透啊透

我绝对不写刀子!!
写了刀子我就倒立唱喜羊羊
对这里是透嗯
喜欢漫威和银魂嗯
吃铁虫/冬寡/盾卡/幻红/银月/近妙等等嗯

【冬寡】梦中的平行宇宙(一)

蜜汁脑洞产物。感觉标题很垃圾的样子。

ooc歉

文笔差歉

——————————————————————————


“我很抱歉,手术失败了。”


James十指交错将头靠在手上等待Natasha从手术室中出来,没想到却等到了不幸的消息。他紧紧的攥着医生的领子大声的吼着,青筋暴起理智一度丧失。他只记得医生只会像机械一般重复着“人死不能复生节哀顺变”这类的话,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被几个士兵押走。


上司等James似乎恢复理智时候带着他去了停尸间。躺在冰冷的床上的Natasha还是那么美丽。只是平时一直带有魄力,坚强的碧绿眸子被眼睑覆盖在。脸色苍白曾经的红唇紧紧闭着。


Natasha好像只是睡着了。


上司在James发愣的时候出了去。James眼神恍惚看着他培养了那么久的女孩,他深爱了那么久的女孩。他颤抖着双手轻轻将Natasha凌乱的红发别至耳后,接着眼泪滑落脸颊接着像一朵花一样绽开在Natasha毫无血色的脸上。


“Natasha,你一定很冷吧。”


James被安排在自己的房间里。他不知什么时候陷入了睡眠,等他醒来时候发现自己坐在一家餐厅里。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几个服务员正焦急的看着他。


“先生您睡了挺久了,是生病了吗?”


James看了看周围,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他摆了摆手后拿起隔壁的菜单想要看看有什么酒可以让自己忘掉痛苦的事情。没想到,他拿起菜单的那个一刻他愣住了。


约翰夫餐厅不是早在八年前就倒闭了吗?


难不成回到了过去?还是说在其他的宇宙?之前听斯塔克那堆天才似乎真有研究过这些东西。


James向服务员确认的年份后又去厕所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一定要阻止Natasha的悲剧。


他出了餐厅门后立刻拦截了一辆车子前往红房子。他坐在车上头看向窗外。这世间万物让他感到熟悉,又让他感到陌生。


他正准备快速走向Natasha的房间,但看了看时间觉得她现在应该在训练场进行格斗训练便调转方向。离训练场地越来越近,James的心脏跳动频率越来越快。他似乎听见了Natasha的声音可是当他正准备进去时却看见了自己。


他立刻躲藏于墙后。难不成这还真的是平行宇宙。James也不管那么多,制造声响引起“James”的注意后等他出来立刻用钢索将其勒死。


我可能到死也想不到是被自己杀死的。


James内心暗暗笑道。他将“James”藏在一个地下室里随后立刻走入训练室看见了仅仅10岁的Natasha。他立刻拉起Natasha的手去帮她收拾行李后直接放入军车内与门卫谎称外出任务顺利出逃。


“sir。”


Natasha从后座爬到副驾驶。看着这个面前刚刚还对自己十分严厉的教官。


“叫我James就好了。”James开着车,眼睛是不是看看隔壁的小女孩。他从没想过要去哪里,直接不做计划就带她出来是在太危险也太仓促了。但他并不后悔。


开了起码有两个小时,James突然停车,把Natasha的行李背在身上后为Natasha打开车门让她下车。


“我们要弃车了。”


他们在一座小镇里,为了安全起见也为了不让红房子的人找到,他用了将就自己身上一半的钱又坐火车带着Natasha到了一个人烟稀少的小镇里。


“以后我们就住这里了。”


Natasha从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很蒙。凭借她的第六感告诉她这不是原来的教官。她的手轻轻扶上腰间的小刀。“把手给我放下。”James轻轻说道。下一秒,Natasha攀上他的肩膀,小刀的刀背抵着James的脖子在他耳边轻语:“你是谁。”


“我从别的宇宙来,也是你的教官James。”


“我凭什么相信你。”


“就凭我知道你的下一个动作是什么。”

Natasha轻轻转了转刀子将刀尖对准James的大动脉。James立刻用左手握住她的手腕轻轻一掰将到从Natasha手中脱离。Natasha眉头挑了一下随后拿出袖中钢索想要勒James。James一只手立刻放在脖子前等钢索到达手中那一刻用力握住向前拉去Natasha立刻连人带绳摔到地上。


确实只有James知道这一招。


James伸出手将她从地上拉起。Natasha点了点头坐在一旁。


“所以为什么你会来这里。”


“为了拯救你。”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