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啊透

我绝对不写刀子!!
写了刀子我就倒立唱喜羊羊
对这里是透嗯
喜欢漫威和银魂嗯
吃铁虫/冬寡/盾卡/幻红/银月/近妙等等嗯

【铁虫】铁人爸爸(终)

ooc是我文笔渣是我。我很抱歉。

————————————————————————————

1.

“Tony,Peter突然昏倒我们把他送到了神盾局医院了。”Tony收到娜塔莎的电话时,整个人懵了。

他匆匆忙忙赶到医院看见病床上的孩子紧皱眉头难受的样子让他双腿有些颤抖。他想要冲到那孩子的身边紧紧抱着他可是为了不妨碍医生们工作史蒂夫只能把他拉到一旁。

“这个,我拿到了。”Tony丢下这一句话立刻冲向办公室寻找科研人员。

Tony随手拿起一张纸在上面把解药配方写出来后随手塞给一个科研人员,用力拍了拍手示意大家看向他这边。

“解药我已经拿到了,其他不紧要的实验待会再做。”弗瑞和希尔特工站在暗处看着这一切,按照以前他可能回去阻止,但现在,随便他吧。

2.

解药撞在一个注射液瓶子里,医生得到后立即马不停蹄的拿过去,用注射器抽出后,准备朝着Peter手臂打去。Peter看见针头后心里发毛,眼泪立刻止不住的流出,见到站在一旁的Tony后立刻跑向他紧紧抱着。Tony无奈叹了一口气把他抱向医生,可是Peter死活不配合。

“除了注射没有其他方法了吗?”Tony问道。

“没有。”医生回答。

Tony看了看怀中的Peter,只能和他谈条件。“打一针我就请你吃甜甜圈,三文治,芝士汉堡。外加一个蜘蛛玩偶怎么样。”

Peter听见后,有些心动。点了点头,把手臂伸出。医生连忙涂上酒精消毒把药物打进去。

“Mr. Stark,我有点困了。”Peter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Tony把他放在床上,为他盖好被子,轻轻拍拍他哄他入睡。

3.

“Mr. Stark?”

不知不觉,Tony趴在床边睡着了。史蒂夫和娜塔莎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离开医院。Tony被熟悉的声音唤醒,他睁开眼伸了个懒腰,嘴中还说着“我没睡着”之类的话。

他这时候才回过神来,愣了愣,一抬头发现16岁的Peter有些疲惫的坐在床上微笑着看着他。Tony有些激动,无法用言语表达。他站起身一下子抱住Peter,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你终于回来了。”

4.

“你知道你变小那几天你对我做了些什么吗”

Tony把身体恢复健康的Peter接回家中,把灌满水的水枪藏着背后,有意无意的问道。

Peter心里有些慌张,那段时间他的记忆属于空白期,难道对Mr. Stark做了些什么坏事吗?完了完了。Peter抽了抽嘴角,微微站起身想要逃去,因为他的蜘蛛感应告诉他现在不得久留。

Tony拿出水枪对着Peter就是一顿滋。Peter无论跑到哪里Tony就滋到哪里。

“呵你这臭小子,洗澡时给我淋个透心凉?嗯?”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