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啊透

我绝对不写刀子!!
写了刀子我就倒立唱喜羊羊
对这里是透嗯
喜欢漫威和银魂嗯
吃铁虫/冬寡/盾卡/幻红/银月/近妙等等嗯

文手挑战

题源微博

头“天堂不允许我们接吻”

尾“我们是被爱打下烙印的逃犯”

————————————————————————————

天堂不允许我们接吻。

_

所以我们便坠落凡间。

_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春天是花开的季节,整个校园都被粉色的花海所淹没。虽然在这教书已经三年多了,但是每一次看见都赞叹不已。本想着从烟盒抽出根烟细细品尝,却不愿意破坏这只属于春天的美好。


“先生....”忍不住剧烈烟瘾只能躲在颇为黑暗的吸烟室抽烟。透过仅有的一扇专门拿来排气的小窗观赏着风景。突然一个清澈的少年音旋入耳内,眯了眯眼向着别处缓缓吐出一个完美的烟圈后回头。新生吗?似乎没什么印象,长得那么可爱在学校真的不会被欺负吗?


“小孩子不能吸烟。快上课了,快回去吧。”不太喜欢被人打扰。伸出只手手背朝着他挥了挥再次背对着人叼着烟。


“不是的!不是的!”人的声音有些慌张,挑了挑眉看向他发现他眉头紧促嘴小幅度的张合着似乎有什么话卡在喉咙却说不出来。看他扭捏了一阵子后突然手上被他塞了一封画着爱心的信后他飞速鞠了个躬一溜烟就跑了。


“哼,果然是小孩。”嘴上冷哼一声还是打开了那封信。字迹挺清秀,每句每行都能看出他写的很认真。字里行间透露着满满的爱意。单边嘴角微微勾起无奈揉了揉自己的天然卷把信塞回包里。“哼,果然是小孩。”


_

总觉得有炽热的眼光盯着我。


我本以为我已经是学校最不引人注目的教师了。故意留长刘海盖着眼睛走路也尽量往边上走,没想到还是被人发现,真是够了......


下课铃响起。宣布下课后那一堆精力似乎用不完的小孩全部冲了出去。整理教案时无意看见讲台下那小孩正看着自己。前几天跟着我后边的也是他吧。离开教室之前走向他的座位,他似乎对着突如其来的举动有些不知所措想要逃离的样子。身子堵住他的去路单手压在桌子上给他一种压迫感。微微下伏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放学之后吸烟室等我。”

_

临时开会拖了整整一个小时下班。皱了皱眉头心心念念着新买的游戏还放在家里。胡乱的把桌上的东西塞入公文包迅速朝着校门走去。正准备踏出校门的那一刻突然想起吸烟室那小孩还在等着自己。那么晚了应该不会等了吧要不走了算了。等等,万一他在等怎么办,那我不就失信了。在心爱的游戏和那小孩中纠结了很久。“啊啊啊啊啊啊。”小声的喊了一下又倒了回去。真是的……我干嘛要对那小屁孩那么上心。虽然心里在抱怨着可是腿上速度逐渐加快。

走到那边已经气喘吁吁看见里面的白色身影还是假装没事发生一样。“抱歉我开会迟了。”他摇了摇头表示不在意。

“是你一直在跟着我吧。”

“我没有。”

“小孩子别撒谎不然鼻子变长。”

“好吧我就跟了一两次。”

“嗯?”

“好吧我每天都有在跟着老师。”

他低下头像打碎了花瓶一样的孩子小声吐出了抱歉的话语。无奈的把手放在他头发上揉了揉。“没什么好抱歉的,反正腿长在你身上我也不能阻止他。”说出这句话之后自己都开始惊奇自己竟然会说出这种话。看见他的表情想必他也很惊奇。“那来说说,跟着我干嘛,我又没糖吃。”

“只是想多看看老师,只是看看就会觉得很幸福了。”

是这样吗,果然是孩子,那么容易就满足。

_

我们在一起了。在骄阳似火的六月份。不知是自己的兴趣改变还是上天的有意撮合。我在他游泳课下课后走入更衣室时亲吻了他。我不知道我当时在干什么但我确信我没熬夜打游戏也没有喝酒。

_

又是一年一度的学校旅行这次学校不知道为什么竟然选择了去爬山。坐在车子的最后一排的角落位置,正好可以从侧面看见那人的侧脸。偷偷拍下一张照片露出满意的笑容。车上学生实在太吵,带上耳机享受着音乐的世界。把照片发给那孩子他迅速的回了句“先生你太坏了不拍好看点。”似乎达成了自己心里想让他说的话满意的笑了笑。这一笑正好被隔壁的教导主任看见。

“处对象了?”

“嗯。”

_

来爬山他拿那么多东西是来野炊吗?

看见前面人打包小包的内心暗暗吐槽。快速走向前一把拿过他手上的东西暗暗骂了一句:“真是笨到不行啊。”

不断的看着手表总算熬到了自由活动时间。带着人到了没人的大树下躺着。乌云似乎一块块的聚集了起来。细微雨滴拍打在脸上。仅仅两人在雨天的山上是危险的,便带着人收拾东西准备回到集合地方。

走回去的过程中雨已经下了起来。特点让人走在自己前面可以随时保护。回去的路上会经过斜坡,不禁担心这粗心的笨蛋会滑下去。

果然,内心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他惊呼一声身体后仰准备摔下去。下面都是大雾不知会不会有危险。心脏提到了喉咙吓得把所有东西全部扔在地上立刻伸手去抓人。第一次感觉对方的重量自己也跟着摔了下去。靠着自己多年打游戏的敏锐度立刻试图用另一只手抓着坡上的石头可惜却不小心错过石头划过手臂开出一个不深却大的口子。粘稠血液顺着手臂滑下染红了白色袖子。真是的......

再次找到另一个支撑物,先把下边拖着的人给送了上去在慢慢爬了上去。

“都怪我,害您受了伤。”他一直在哭。只能把人搂入怀中轻声安慰。“先生您没有处理会不会感染啊?感染了会不会要截肢啊?截肢您会不会伤心过度死掉啊?”他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把手指屈起在他头上来了个爆栗。“你真的是笨蛋吗说什么呢。”

_

手臂上确实留了一个大疤,但是意外的和他背上的胎记长得一样。这件事还被他当做是上帝给的爱的烙印而高兴了好久。一次在校园中的接吻无意被领导发现,被邀请到了办公室喝茶。

“我看着你是很多学生都喜欢的老师我才不辞退你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啊?”领导一直提着辞退辞退的话我却丝毫不害怕。毕竟知识和学位带在身上哪还怕找不到工作。

“哦。”

“你怎么回答的那么随意。”

“那大不了我以后注意一点咯。”

“影响不好,真的,而且你们两个男的……”

听见这话心里莫名火大,用力把杯子往他桌上一放抓起椅子上的外套准备离开。离开之前微微回头笑了笑:

“领导,我不care的。注意一点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

_

我们是被爱打下烙印的逃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