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啊透

我绝对不写刀子!!
写了刀子我就倒立唱喜羊羊
对这里是透嗯
喜欢漫威和银魂嗯
吃铁虫/冬寡/盾卡/幻红/银月/近妙等等嗯

【铁虫】断句

小甜饼短篇练手,ooc歉

——————————————————————————

Peter已经忙于学校社团好几周没有在意过Tony了。

Tony感觉自己似乎已经不是恋人关系而是每天充当他的专职司机罢了。每天做的只是接他放学送他上学偶尔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还接不到。

“嘿,Peter,我说......”

Tony正想和Peter商量一下关于冷落他的事情可是还没说完便被Peter的电话铃声打断了。

“抱歉Mr. Stark我得去接个电话。恩?现在吗?好的!”等他接完电话,Peter回过头来对着Tony抱歉式的笑了笑。“Mr. Stark,我很抱歉,兄弟们喊我去做实验了。”

Tony看着Peter的脸哪里舍得拒绝,只能无奈的回头摆了摆手。Tony悄悄的跟着Peter到了他学校的门口发现他的好朋友又揉揉他的小卷发拍了拍他的肩膀。Tony的嘴角抽了抽,一股莫名的火和酸意立刻涌了上来。

占有欲这玩意儿就像蟒蛇一样。你若安分守己它只是在你身边慢慢的游动,轻轻的抚摸着你。但是一旦过度它便会死死的将你卷住让你透不过气来。

“Mr. Stark你知道吗我们今天的实验成功了喔!我们的实验可能会被拿去参赛呢。到了参赛那天您会去看吗?不过不知道还能不能进入比赛呢真希望可以进啊。”Peter坐上车立刻在Tony的耳边喋喋不休的讲着,Tony却一个字也没有听见。

“kid,这周日你有空吗?”Tony突然开口打断了Peter的话。

“这周日?Mr.Stark有什么事吗?如果是很重要的话我把我的社团活动给取消了吧。”

“不,这周日你有空吗?”Tony再次重复了一遍。Peter脸上充满疑惑,再次把自己刚刚的答案也给重复了一遍。

Tony见此心里无奈叹了口气后立刻将人的座位往下摁让Peter躺下后一只手撑着他的头隔壁。Tony摘下自己的眼镜对上Peter棕色眸子说道:

“Peter,看来你得好好学学中国的语言文化了。有种东西叫做短句。”

Tony停下,微微低下头在Peter耳边轻语:

“这周,日你,有空吗”

“让你哭着求饶的那种。”

评论(3)

热度(33)